我是不是你最心爱的宝宝

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

【伞修】今天捡了一只猫(1)

大家好 我又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了 

emmmmmm 看完别揍我就好了!!!





苏沐秋从外面回来的时候,手上拎着吃的用的,身后跟着一只黑狸花猫。

当时叶修盘着腿在那里打本,苏沐秋就看着那只跟着他回来的猫往叶修腿上一跳,emmmmm……叶修发出了可能是苏沐秋有生以来听过最响亮的惨叫…….

秋木苏和一叶之秋捡了一只猫,现在整个荣耀第一区都知道了。顺便还有一叶之秋的那声惨叫是看到蟑螂了,恩,这句是索克萨尔传的,当然之后他整整一个月没从一叶之秋那里抢到一个boss,永远会有起名奇奇怪怪的小号跳出来打乱他。

先不说如今秋木苏和一叶之秋这对男男的cp在荣耀有多出名了,就拿他们两个的记录来说,第一区基本上所有的副本首刷都有他们两个的名字,一叶之秋在竞技场的胜率可不是盖的,至今为止近5千场还是全胜,谁也不敢小看他的实力。秋木苏就更厉害了,一身环保装的神枪手,却能跟一叶之秋混在一起,最气的是操作太好,打不死……而且他们有可能在同一个地点打荣耀,更是为广大绿丁丁网站写手增添了无数素材。据可靠人士透露,在一叶之秋并不在副本队的时候,耳麦里面会突然冒出一叶和秋木苏吵架,好吧,也不是吵架,从你去买菜到你去洗碗开始的小争执,再到快帮我把副本刷了,我有新思路了,甚至是深夜时候的别往我肩膀上趴,要睡滚床上去。

叶修坐在椅子上,腿上有猫,非常幸福。对面是在整理买回来的东西的苏沐秋,好像特别美满。

“苏沐秋同志,我希望你解释一下这只猫是怎么回事,在我们还要为唯一的一桶x师傅的红烧牛肉面发生激烈争抢的时候,你居然捡了一只猫回来? ”叶修最近的日常就是努力演戏,争取成为戏精,拿到奥斯卡,走上新的人生巅峰。

“停一下,请不要说得我们穷的跟什么一样的好吗?还有你这臭不要脸居然还敢提那次泡面的事情,虽然我们确实是挺穷的,但是我们抢泡面的事情又不是因为穷的连泡面都买不起导致的好吗!我妹去学校过14岁生日住在外面了,导致没人买菜,叶大少爷又不会买菜更不会做饭,我当时又在写武器的新思路,所以你饿了只能去吃泡面,又因为我不吃别的味道,让你给我留口汤你都不肯!!!我就这么顺手扔了你一个抱枕!你居然记到现在!!!臭不要脸!!!而且这猫好可怜就像当年流落网吧的你一样,我看不下去就领回来了。”苏沐秋表示,虽然真的不想理叶修,但是解释还是要的。

“去去去,苏大大又开始同情心泛滥了,先捡了一个我不够,还好意思捡个猫回来,不知道猫有领地意识的啊?先来的那个会欺负后面来的.”

“哦?所以叶大少爷是猫啊?那么这猫以后就算是你弟弟了,哦,都快忘了你还真的有弟弟,所以这猫就要取名为叶小弟~”

“喵喵喵???苏沐秋你发烧了啊???猫还不起一个类似于小点小黄的名字啊……”

“这明显是狗的名字。驳回!话说你真的接受了你是一只猫的设定啊……”

“切,这都能被你发现。我家那条狗就叫小点,我亲弟起的智障名字,当年我硬要起名叫大奔,我弟气的快哭了,最后被我爸强制叫做小点。”

“哟?讲道理这次终于不要你妹起名字了啊,看样子你也终于开始嫌弃你妹的错别字了,你妹的那个错别字一叶知秋我还记得呐!现在全荣耀都知道最厉害的一叶之秋的名字是一个错别字,而且还是一看就没有文化那种。”

“怎么说的你有文化一样的?叶大少爷初中毕业证书拿到了没?我妹都马上要拿到初中毕业证了,你呐你呐?”

“反正你的文化水平也就这样子呗~大奔是虹猫蓝兔里面那个大奔嘛?就是甩棍子的那只白熊。”

“………………………………….苏大大我开始怀疑你智商和脑回路了,真的。”叶修摸着猫,终于换了一个姿势开始鄙视苏沐秋,“想不到你居然还看这种动画片。”

“………………………………..猫的名字还是我妹来起吧,无论如何我妹的脑回路都会比我们两个正常点……”

“卧槽你终于承认你脑子不正常了啊,恭喜你啊,认识到了就快点去治疗,说不定还有救。”

“我觉得我们还是应该先把猫洗一下然后去买宠物用品而不是在这里为了名字吵架,反正最后名字肯定是我妹起。”苏沐秋拎着猫,往厕所走去,“顺便,跟你斗嘴真开心,你过来一起洗猫。”

-tbc-


评论

热度(26)